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声传递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

董一兵主持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1-17 07:28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6日,市长董一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大调研工作;研究审议《阳泉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关于规范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开展全市政府系统大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总体部署和全省政府系统大调研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调研活动对做好政府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部门的重点工作、重大思路、重大问题和重大举措,解决好面临的突出问题,为推进全市转型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大调研活动各环节工作,围绕“紧紧抓住核心关键、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改进调研方法”等关键环节,按照六个“必须”要求,加强战略性、决策性、对策性、经验性调研,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确保活动有力推进。各级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当好调研员、宣传员、协调员、调解员,敢于直面矛盾,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调研活动真正达到预期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考核,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力亲为,调研和日常工作统筹兼顾,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应有效果。
  会议原则通过《阳泉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关于规范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开展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着眼当下,立足长远,按照“慎重、严格、稳妥”原则,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文件,切实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