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考试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2 07: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考试抽查考核。市文化局、审计局、科技局、阳泉日报社等30家市直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考试分学习自测和抽查考核两个阶段。1月5日至15日,各直属党组织按照要求自行组织了测试,并把测试成绩及时上报市直机关工委。

  此次抽查考核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为主要考试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读懂原文,吃透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连日来,各参考单位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等考试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抽查考核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设置有ABC卷。考试成绩将于一周内在阳泉机关党建网上公布。(荣 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