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煤升华公司团委举办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2 07:4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日前,阳煤升华公司团委举办“青年共话新时代、不忘初心正当时”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给广大青年团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更多青年职工珍惜韶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为促进青年人成长和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青年网络公开课,开展读书交流,互相推荐书籍、读书软件,分享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感悟。最后,全体团员青年还面向团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冯阳 李荣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