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考核组考核市环保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巩成参加考核并讲话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1 08:0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9日,市委第一考核组对市环保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参加考核并讲话。

  巩成充分肯定了市环保局在蓝天保卫战、清水行动、铁腕治污、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真实性是考核工作的生命,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一把尺子量到底,客观公正地反映被考核对象的情况。要突出考核重点,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深入了解情况,加强分析研判,真正得出全面准确的考核结论。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明考核纪律,坚决杜绝拉感情票、打感情分的现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考核任务。

  巩成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把全面盘点检验一年来工作成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考核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环保系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进一步增加全市人民对环保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 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