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王铁梅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1 08:0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调研指导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调研中,王铁梅实地察看网信部门工作场所,听取市网信办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员机构、设备配套、工作流程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一同座谈。

  王铁梅对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责任单位管得住、管得好、管得牢,在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王铁梅要求,全市网信部门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充分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重要作用;要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内容为王”,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建管用防相结合,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实现我市“四大定位”目标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郭   赟)

相关推荐